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修文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民生资金专项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7-12-27  作者:姚俊  新闻来源:院办公室  【字号: | |
  

  

  

  

  近日,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向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专题报告《关于民生资金专项保护工作情况》,邀请8名县人大代表到异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桃源水库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视察。会议审议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民生资金专项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同意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县人民检察院按照省、市检察院工作要求,自2016年3月以来,高度重视民生资金监督工作,围绕“消除贫困,改善民生,深入推进民生领域反腐倡廉建设,保障重大民生项目实施,促进完善民生资金监管制度建设”的工作目标,积极搭建平台,主动作为,举措有力,成绩突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调研视察现场,县人大代表对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桃源水库项目建设的实施进展、资金监管与用途、专项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及预防保护工作开展、制度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对县人民检察院民生资金专项保护工作表示满意。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围绕“大扶贫、大生态、大数据”三大战略行动,进一步完善工作衔接机制,拓宽工作开展和宣传渠道,更好地促进全县民生保护工作纵深发展。

  (图|杨勇  编辑|杨勇)

  本院概况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组织机构情况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4季...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四...
  案件信息公开 更多>>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付京决定逮捕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冉茂文决...
·贵阳市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显明...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明决定逮捕
·被告人袁仁国受贿案一审宣判
  知行检苑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常态化开展...
·监督落实未保法 联动保护未成年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修文县人...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阳明大道    电话:0851-82322161    邮编:550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