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行检苑
修文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正式更名成立
时间:2014-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正式成立。由原隶属于政工科管理的法警队更名为“司法警察大队”,作为本院内设机构单列,配队长1名,副队长1名。

  本院司法警察大队的成立,是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转发省院党组对司法警察编队管理工作部署的通知》(筑检发〔2011〕5号)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更是保障执法办案安全,推动我院 “4+1”工程建设的需要,对推动司法警察队伍专业化和规范化具有重大意义。

  为推动“司法警察大队”的成立,我院积极向修文县编制委员会作请示,修文县机构编制委员会以修机编〔2013〕24号批复同意我院增设“司法警察大队”为内设机构,同时,我院在现有2名司法警察、5名司法警察辅助人员的基础上,拟通过公务员招录1名司法警察充实法警队伍,进一步保障执法规范,办案安全。目前,新成立的“司法警察大队”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本院概况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组织机构情况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4季...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四...
  案件信息公开 更多>>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付京决定逮捕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冉茂文决...
·贵阳市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显明...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明决定逮捕
·被告人袁仁国受贿案一审宣判
  知行检苑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常态化开展...
·监督落实未保法 联动保护未成年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修文县人...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阳明大道    电话:0851-82322161    邮编:550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