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案件信息公开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第四季度主要业务数据
时间:2021-01-13  作者: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一、普通刑事犯罪检察

  1.共受理审查逮捕普通刑事犯罪案件68件87人,经审查,共批准逮捕48件63人,不批准逮捕18件21人(含上期存结案件)。

  2.共受理审查起诉普通刑事犯罪案件63件89人,经审查,决定起诉76件124人,决定不起诉32件50人(含上期存结案件)。

  二、重大刑事犯罪检察

  1.共受理审查逮捕重大刑事犯罪案件16件17人,经审查,共批准逮捕15件15人,证据不足不捕2人。

  2.共受理审查起诉重大刑事犯罪案件6件15人,上期存结8件8人,经审查,决定起诉9件16人,决定不起诉3件5人。

  三、职务犯罪检察

  1.受理审查起诉6件6人,起诉2件2人,改变管辖3件3人,期末未结1件1人

  2.诉前强制措施:取保候审2人;

  3.认罪认罚适用情况:2件2人 ;

  4.提出量刑建议2人;确定型量刑建议提出2人;确定型量刑建议采纳3人。

  四、经济犯罪检察

  1.共受理审查逮捕经济犯罪案件3件6人,经审查,批准逮捕2件4人,证据不足不捕1件1人。

  2.共受理审查起诉经济犯罪案件4件4人,上期存结1件1人,经审查,决定起诉4件4人,移送单位撤回1件1人。

  五、刑事执行检察

  1.纠正看守所混管混押活动违法4件;

  2.纠正监外活动违法17件。

  六、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

  1.对民事行政审判程序书面提出检察建议1件,获法院采纳检察建议1件。

  2.受理民事执行活动监督案件1件,提出检察建议3件。

  3.受理行政公益诉讼线索4件,立案6件,履行诉前程序6件。

  七、未成年人检察

  1.共受理审查逮捕未成年人案件6件6人,经审查,批准逮捕3件3人,不批准逮捕3人。

  2.共受理审查起诉未成年人案件6件9人,上期存结4件9人,经审查,决定起诉5件8人,决定不起诉3件6人,附条件不起诉1件3人。

  八、控告、申诉检察

  1.受理控告类信访事项2件;

  2.受理申诉类信访事项1件;

  3.受理司法救助2件2人。

  本院概况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组织机构情况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4季...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四...
  案件信息公开 更多>>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付京决定逮捕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冉茂文决...
·贵阳市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显明...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明决定逮捕
·被告人袁仁国受贿案一审宣判
  知行检苑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常态化开展...
·监督落实未保法 联动保护未成年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修文县人...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阳明大道    电话:0851-82322161    邮编:550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