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行检苑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作者:柴国阳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2022年7月1日上午,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追忆红军足迹重走长征路、党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该院党支部一行来到六屯镇大木村红军广场,以洪亮的声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追昔抚今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共同阔步前行。

  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了解了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以及在大木村发生的历史事件等,参观了朱德同志率红军夜宿大木村写下的“红军是乾人的军队”“只有苏维埃才能救中国”等标语,大家沿着当年红军行军的足迹重走长征路,进一步坚定了坚守初心使命、传承弘扬革命精神的信念。

  随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党员们踊跃参加,取得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效果。此次知识竞赛,旨在激励党员干部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修文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本院概况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组织机构情况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4季...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四...
  案件信息公开 更多>>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付京决定逮捕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冉茂文决...
·贵阳市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显明...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明决定逮捕
·被告人袁仁国受贿案一审宣判
  知行检苑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常态化开展...
·监督落实未保法 联动保护未成年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修文县人...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阳明大道    电话:0851-82322161    邮编:550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