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修检动态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走进看守所实地巡察
时间:2023-03-20  作者:许金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看守所监管安全检察监督,切实消除监管场所各类安全隐患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不断提高人民监督员参与检察工作的广度和深度,3月15日,修文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至修文县看守所,参加巡回检察工作。
上午9时30分,检察官与人民监督员来到看守所,重点查看了驻所检察室、监控室和提讯室、监区等场所了解在押人员的饮食、起居、卫生、医疗等情况。同时,检察官向人民监督员详细介绍了驻所检察职责,开展常规巡察、信息化建设、对看守所执行强制措施以及监管活动等检察监督工作情况。
巡察结束后人民监督员对修文县人民检察院主动邀请人民监督员参加看守所实地巡察、自觉接受监督的做法表示肯定,对驻所检察室执法规范,监控流程实时动态给予高度评价,并建议检察机关今后进一步加强与看守所的沟通协调,依法监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监所秩序安全稳定,确保在押人员合法权益落实到位。检察官表示,希望人民监督员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执法规范化、提升司法公信力贡献力量。
下一步,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拓宽监督领域邀请人民监督员参加办案活动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建议促进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


  本院概况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组织机构情况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4季...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四...
  案件信息公开 更多>>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付京决定逮捕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冉茂文决...
·贵阳市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显明...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明决定逮捕
·被告人袁仁国受贿案一审宣判
  知行检苑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常态化开展...
·监督落实未保法 联动保护未成年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修文县人...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阳明大道    电话:0851-82322161    邮编:550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