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行检苑
“我们是一家人”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时间:2014-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让全院干警度过一个祥和、健康、愉快的马年春节,在201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修文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我们是一家人”为主题的文体活动,喜迎新年。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党组的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党支部为主体的工作组,负责筹备具体活动,下设后勤保障组、技术音效组、编辑导演组等多个服务小组,确保文体比赛活动有序开展。

  活动期间,广大干警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与,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乒乓球组合、集体拔河、文艺游戏对抗等有益身心健康的竞技活动。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跌起,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内容洋溢欢快。检察干警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奋力争先,比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活动中,并录制了全院干警的新春祝福和新春愿望,以视频的形式在文艺晚会上进行播放。

  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干警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轻松与愉快,不仅丰富了干警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干警相互交流,培养了干警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也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修文县检察院以检察文化建设为载体,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新理念,不断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大力营造检察文化环境,广泛开展知识性、趣味性、竞技性和群众性的文体活动,坚持用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陶冶干警情操、涤荡干部心灵、提高干警素养、培植干警拼搏进取的竞争意识,不断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本院概况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组织机构情况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4季...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四...
  案件信息公开 更多>>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付京决定逮捕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冉茂文决...
·贵阳市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显明...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明决定逮捕
·被告人袁仁国受贿案一审宣判
  知行检苑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常态化开展...
·监督落实未保法 联动保护未成年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修文县人...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阳明大道    电话:0851-82322161    邮编:550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