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行检苑
院公诉干警参加市院公诉业务竞赛获佳绩
时间:2014-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4年2月26日至28日,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全市检察机关公诉业务竞赛,我院指派两名年轻干警参加竞赛,在22名参赛队员中,分获第5、9名成绩,其中干警王贤立荣获“优秀公诉人”称号。

  我院高度重视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公诉队伍能力水平,以培养专家型公诉人为目标,以公诉人才梯队构筑和年轻公诉人培养为方向,以公诉队伍的“传、帮、带”为措施,积极打造能审能辨的专业、高效公诉队伍。据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做好第四届全省公诉人业务竞赛和市、州院公诉人业务竞赛工作的通知》和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举办全市检察机关公诉业务竞赛的活动安排,我院以锻炼年轻干警、打造优秀公诉人为目的,指派邱志坚和王贤立两名干警参加竞赛。

  竞赛中,我院两名干警充分展现在平时工作中积累的审查分析案件能力及论辩功底,在激烈的竞争中完成了27日的审查能力考评及28日的论辩能力竞赛,在单项竞赛中分别获得第6、5名和第5、9名的优秀成绩,最终王贤立同志综合成绩排名第五名,荣获“优秀公诉人”称号。

  通过本次竞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年轻公诉干警风采,丰富了干警阅历,提升了干警的能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我院培养专家型队伍及培养能审能辨公诉队伍的成果,进一步实现了上级院对公诉人“说得赢、辩得过”的要求。

  

  比赛现场

  本院概况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组织机构情况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4季...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四...
  案件信息公开 更多>>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付京决定逮捕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冉茂文决...
·贵阳市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显明...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明决定逮捕
·被告人袁仁国受贿案一审宣判
  知行检苑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常态化开展...
·监督落实未保法 联动保护未成年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修文县人...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阳明大道    电话:0851-82322161    邮编:550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