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行检苑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六个大力整治”暨“严纪律、转作风、聚合力、促发展”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6-10  作者:彭燕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2022年6月8日下午,修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 “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六个大力整治”暨“严纪律、转作风、聚合力、促发展”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相关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集体学习了“六个大力整治”问题对照检查清单、修文县干部职工纪律作风行为规范“四要十不准”、修文县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十个不得”等内容,对全院干警如何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六个大力整治” 暨“严纪律、转作风、聚合力、促发展”主题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进行了作风警示教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伦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助推落实“强省会”战略,全力服务修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队伍建设是基础,作风建设是保障。要以深入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六个大力整治”工作为契机,以大力整肃“庸、懒、散、软、浮、推”作风顽疾为抓手,坚决革除作风上的顽瘴痼疾,打好打赢作风整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严明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发展合力、全力推动发展”为目标,围绕“严纪律、转作风、聚合力、促发展”真抓实改,形成讲政治守规矩、肯干事勇担当、说真话办实事、讲原则敢斗争的鲜明导向。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础上加强作风建设,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围绕“六个大力整治”和“庸、懒、散、软、浮、推”等突出问题,把握重点、精准发力、追根溯源、见人见事,把问题查实找准,把整改抓实抓细。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始终坚持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检察干警整体素质,始终围绕服务全县发展稳定大局,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落实“强省会”行动中靠作风吃饭、用数字说话、凭实绩交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院概况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组织机构情况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4季...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四...
  案件信息公开 更多>>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付京决定逮捕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冉茂文决...
·贵阳市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显明...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明决定逮捕
·被告人袁仁国受贿案一审宣判
  知行检苑 更多>>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常态化开展...
·监督落实未保法 联动保护未成年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修文县人...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
·修文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阳明大道    电话:0851-82322161    邮编:550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